半衍春色

top棍铲戏影碗年年风
我们Forever @渍春

《缠绵情话》07.



/朱苏./校园ABO./


/看似高冷实则爱撩朱×好学生反撩苏


/白梨桃木×桂花杏奶


07./



张极回到教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。



苏新皓钻进朱志鑫怀里,两人姿势暧昧,张极还没来得及细看,朱志鑫像是听到声音察觉,迅速扯过校服外套,一把笼住了苏新皓,把那人往自己怀里扯了扯。


朱志鑫嗓音沙哑。“有事?”



张极怔愣在原地,他没反应过来,刚刚那一幕给他的冲击太大。“那个,饺子说,你欺负,娇娇。”


张极看看苏新皓被朱志鑫按在怀里,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朱志鑫还真是欺负了苏新皓。


朱志鑫无奈的看了一眼打扰自己好事的张极,心里想等会一定要把左航揪回来好好拷问一下。



中午,三人刷了卡出去吃,张极坐在小餐馆里,看着点菜的朱志鑫默默发呆,似乎还没有从刚刚那一幕中缓过来。



如果他没瞎,那刚刚,他的竹马和他的好哥们搞到一起了。


……他们搞到一起了。


……娇娇不干净了。


!?



朱志鑫点完菜,把菜单交还给服务员,扭过头就对上了张极那双幽怨的眼睛。


朱志鑫莫名其妙,不客气的回瞪,他这张脸没有表情的时候太唬人,饶是见惯了朱大少爷摆脸的张极,此刻都有些被吓到。



张极把可乐瓶怼过去当话筒。一脸严肃。


“说!你对娇娇做了什么,如实招来!”


朱志鑫看见眼前犯傻的张极,嫌弃的撇他一眼,打掉了张极快怼到他脸上的瓶子。


“还能干什么。”


张极不明所以,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。


“你们谈恋爱了?”


此话一出,两人皆是沉默。


朱志鑫停下为苏新皓挑香菜的手,突然感觉自己的这个动作分外暧昧。


苏新皓看着朱志鑫突然顿住,默不作声的垂下眼睛。他发情期本来就很敏感,现在看见朱志鑫明显扭捏的动作更加难受。他们没有谈恋爱,可这些天他们一直在做比情侣还要亲密的事,拥抱,接吻,标记。他们谁都没提起,他们都在逾矩。



苏新皓看了一眼朱志鑫,默不作声的打圆场。



“我们的事少打听。对了,你今天上午去干什么了。”


张极被苏新皓引了思路,听见他问起瞬间忘记了要拷打朱志鑫的事,颓废的一趴。



“前几天老头领回来个小孩,说是我弟弟。今天叫人给欺负了,我父母都不在,我就回去处理了。”



“私生子?”苏新皓看着张极难看的脸色,随即问到。


“嗯。”张极应下“比我小半年,这老头真是长本事了。我妈还怀着我呢。”


“你母家那边没处理?”苏新皓又问,他们家与张极家交好,两人母亲是手帕之交,因此两家时时往来。印象里听张极说他妈妈蒋皖是个脾气暴躁的直性子,只是蒋皖似乎格外喜他,在他面前还是温温柔柔的慈母形象。


“不知道。我妈已经和那老头离婚了。”


张极回答他,半晌,突然又补了一句“可能是那小孩顺眼吧,他成绩很好,但是人呆呆笨笨的,被佣人欺负了竟然都不还手。”



“这是找了个受气包?”朱志鑫听着他们聊,插了一句。


“谁知道。”张极无所谓的耸耸肩。“反正我爸那点烂摊子我也不稀罕要,我还巴不得他上赶着接盘呢。”


“不过就他那个样子,我估计到了那一步也争不来什么。”


几人正聊着,张极突然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一推,然后好闻的水果味便凑过来,供了他满身。


“都在呢。”左航端着盘子坐下,一脸镇定,丝毫没有挤掉张极的愧疚。


“我服了啊!”张极揉揉自己被左航撞疼的胳膊,气的去打他。


“别碰我。”左航躲掉了张极的手,一边擦起了筷子一边补刀。


“我对低等级A的信息素过敏。”


张极听到这话不乐意,一下子敲到了左航的脑袋上“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。”张极咬牙切齿。


“我就是比你和朱志鑫的等级低一点加上老子分化晚才这样的。”


左航:“没贬你,就是单纯闻不管你一身苦咖啡味。”


张极:……



左航看了一眼无语的张极,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,以为这次拌嘴又是他下一城,开始默默吃起了饺子。


左航被饺子皮烫的舌头疼,刚想去找瓶水喝,突然听见旁边的张极开口。


“我的信息素至少闻起来像个A。”


……


信息素是花香调的朱志鑫沉默了。



信息素是果调的左航拳头硬了。



左航想扑过去揍张极,却在靠近他的时候闻到了一股很浓的白茶味。


“你身上怎么回事。”左航一脸戏谑。


“什么?”张极没反应过来,在左航的示意下低头闻了闻自己的衣服。


“哦,这股味啊你说。”张极满不在乎的整理了一下衣服。“可能是我那个弟弟蹭上的吧。”


当时左航还在好奇,这么好闻的信息素,他的弟弟要长怎么样子才能配得上。


不过,第二天,看着台上被老师领进来的微卷毛小孩,左航狠狠的塞了一个饺子。


张极的弟弟是一个长的很好看,信息素也很好闻的小孩。


但是,更重要的是,这个小孩是一个O。


——TBC.


想要评论😭😭😭
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